学校新闻

2016苹果树下 “为学杯”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 大赛初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4 17:12:55   

2016年5月6、7日晚,第十二届“为学杯”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初赛颁奖仪式在苹果树下智慧堂教室圆满举行!


中国修辞协会读写教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为学作文》主编、“为学杯”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组委会主任孔涛老师莅临苹果树下,分别为在座获奖的三四年级和五六年级苹果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孔老师先用关于一朵花的五种答案,告诉孩子们:一个人有两只眼,一只科学的眼,一只文学的眼。接着他通过几个自身亲历的小故事,用认真朴实的语言和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孩子与家长。孔涛老师告诉我们,没有哪个孩子的文章是“不可救药”的,就看你“救不救”。有一双会看风景的眼睛,一颗融情感恩的心,一种认真做事的品格,何愁文章写不好,这样的孩子才能成为可以品味生活、感受幸福的人。

之后,孔老师为苹果树下教育培训学校颁发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为苹果树下获奖的孩子一一颁发获奖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整场颁奖仪式获得圆满成功。

第十二届“为学杯”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总决赛暨培训夏令营(第四期)——全国作文精英擂台赛将于8月2日—7日在北京举行,并于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隆重的总决赛颁奖典礼。所有获得初赛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均有参赛机会。苹果树下微信公众号将于近期发布相关报名信息,敬请关注。

6402.jpg

孔涛老师演讲“作文让成长更精彩”

6403.jpg

“一朵花的五种答案”

6404.jpg


孔涛老师为苹果树下颁发“优秀组织奖”


6405.jpg


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


6406.jpg


6407.jpg


您最关注我们的哪个栏目?